梦想


很小的时候,我望向夜空

有一天

我在天龙星座附近发现了一颗星星

很令人喜欢

 

像这样的星星千千万万

但我自己却打定主意:

这颗星是属于我的!


后记:

有个人:如果你知道能可能会失去梦想,你会害怕么?

我:我?我一定害怕得不得了~!

有个人:有时候,你只是老是觉得自己再努力也无法扭转些什么。

我:我支持你。

有个人:你知道吗?其实,最令人害怕的不是失去梦想。而是……

我:而是什么?

有个人:而是失去梦想的同时,你也会失去另外一样更加宝贵的东西。

我:什么东西?

有个人:是很重要的东西,而我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
我:偷偷告诉我,好吗?

有个人:恩,我信任你。

*嘁嘁喳喳*

有个人:别说出去!

我:哦!我明白你的感受。那是你绝对不想失去的东西,但又能怎么办?


以上观点,仅代表个人见解,仅供参考。

此文为本人原创整理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
 

本文链接地址:https://illusionati.wordpress.com/2011/04/03/梦想/

转载请注明:Illusionati.wordpress.com,并保留原文链接。

2 thoughts on “梦想

  1. “有个人:如果你知道能可能会失去梦想,你会害怕么?”
    我:我想我的感受不是害怕,而是伤心。

    “有个人:有时候,你只是老是觉得自己再努力也无法扭转些什么。”
    我:这种感受名为有心无力。

    接下来的题目没有兴趣! 哈哈哈哈哈!!!

Leave a comment